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比出团结 赛出风采

  •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
  • 2019年10月16号下午,各学院举行的拔河比赛正式在风雨球场如期举行,风雨无阻。

    2点时刻,各个部门都积极安排,准备就绪。开始是采取抽签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分组。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共14人,比赛前正围在一起讨论比赛时的要点与注意事项等等,可见同学对待拔河比赛的认真度与积极性。

    国际设计学院、艺术学院与理工学院在2:30开始比赛。在刚喊开始之时,我院的同学鼓足干劲,一股劲地使劲拉,说时迟,那时快。在我们的转眼之间经过同学们十分努力下首次对决斩获胜利,似乎胜利对于赢了一次的同学来说很鼓舞士气,接着再次与财经学院对拔时以胜利结尾,最终第三次的对赛中以毫无悬念,全胜的姿态赢得比赛。

    在3点,国际设计学院艺术学院的口号“拔河绳前,唯我艺设”喊出了压倒性的气势。最后一轮的比赛是与人文学院拔河。转换了赛场,中间小憩了一下。缓过来心神之后,在双方角逐第一宝座的预备口哨响起时,都屏息静气的看着对方,感受到强烈的胜负欲。裁判的一声令下,拔河的同学都在竭尽全力,全部的力量都汇集在脚部与双手,用尽他们全部的力气拼命地拔。毕竟进入了最后阶段的学院都是不相伯仲,势均力敌的,所以双方僵持了一会,国际设计学院、艺术学院最终以一路开挂的模式获得了学院第一!

    学生组接着就是老师组的比赛,在4点开始。我院老师组对理工学院老师组,在老师们同心协力的努力下取得了胜利。第二轮是我院对管理学院,第三轮是我院对旅酒学院,虽然这俩轮都没有成功,但是比赛秉持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

    最终体育欢乐节拔河比赛在老师和学生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