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志愿助残 有爱无碍

  • 发布时间:2010-11-08浏览:
  • 上周末晚上,艺术分院志愿者培训及动员大会在4东104有序地进行。这次活动由艺术分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志愿者协会”)举办。参加本次活动大会的志愿者也均来自艺术分院各个班级,可谓人才济济,大家都无不翘首企盼着活动的正式开始。

    活动由志愿者协会部长朱洁琳分批介绍协会成员拉开序幕。志愿者们安静、耐心地听完朱洁琳部长的介绍,早已按耐不住对本次活动的好奇心,将目光都投向大屏幕。紧接着,志愿者协会干事徐中涛向我们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帮助对象——三亚光明连接脑残疾儿童中心。它位于迎宾路丹州村,由美国的一对爱心夫妇出资创建,现由责任法人殷桃花女士管理,中心收纳了许多身患脑残疾的儿童,并为他们提供食宿与治疗……看着屏幕上一张张洋溢着纯真的笑脸以及那一双双清澈灵动的眼眸,听着徐中涛干事发人深省的感悟,在场的志愿者们早已说不出话了,更有甚者湿润了眼眶,这个会场气氛异常沉重。

    活动进入了尾声,朱洁琳部长挑选了五位志愿者代表上来抒发了对于帮助脑残疾中心儿童的自身感想。一位来自园林班的男生是这样说的:“那个地方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舒适,设备并不完善,当是心里是有一定落差的,但是,和那些孩子接触过后才发现,他们挺容易满足的,也很乐观。可能是由于我是男生,一开始很多的事都做不来,但是,一天下来我发现自己学会了很多东西,疲惫也是值得的。”他的发言使得志愿者们将压抑已久的情绪通过掌声的方式宣泄出来,整个会场都被经久不息的掌声所掩埋。

    生活因为一些微小的感动而变得丰富多彩。我们同样坚信,我们的爱心能抹去那些孩子心中的阴霾,让他们开心,健康地成长!让他们将这份爱心完整的传递下去!带着感动出发!携手共进!


     


    图文:于雯、卢乐之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