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浐灞生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
  • 一,公司简介

         西安浐灞生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经西安市人社局批准,于2009年4月正式成立。是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下属的事业单位,提供多方位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机构。


    二,岗位信息

    见习对象: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本科大三以上,硕士研究生研二以上)
    见习期限:2018年7月—8月(两个月)
    见习地点:浐灞生态区区域各单位
    见习待遇:
         (一)见习补贴。见习学生生活补贴标准为1200元每人每月,见习学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33元每人每月。
         (二)见习报告。学生完成见习后统一由浐灞生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出具见习考核报告。
         (三)见习奖励。遴选优秀见习学生,由生态区人社局给予每人2000元优秀奖励,并颁发“浐灞校园引才特使”聘   书,从事生态区校园引才推广工作。
    五,见习单位及岗位:详见附件《2018年浐灞生态区高校学生就业见习岗位汇总表》
    六、报名方式:即日起在本校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上下载并填写《浐灞生态区高校学生暑期见习登记表》(见附件),交由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推荐至浐灞人才中心。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25日


    三,联系我们

    029-83592517  师老师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