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环艺专业三名同学入围全国高校空间设计大赛

  • 发布时间:2010-12-02浏览:
  • 由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携手《当代设计》杂志、包豪斯中国设计交流中心、庐山手绘训练营、任清泉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0china-designer全国高校室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于2010年12月1日正式公布。我院环艺专业0801班的金旭凭借专业方面的优秀表现,夺得了指定命题一“样板间”设计入围奖第二名,环艺专业0801班的尹龙龙和0802班的殷玲玲获得指定命题二“售楼处”设计的入围奖。在此向三位同学表示祝贺。

    此次设计竞赛由环艺专业教研室共同组织策划参加,各位专业教师都积极指导同学参赛,特别感谢郭广通老师对同学的辛勤辅导和孟丽娟老师对专业设计上的支持,环艺专业08级有近20名同学提交作品。经过来自全国各大设计高校学生数月的激烈角逐,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25万设计师网络投票,12位权威评委专业评审,共计95名学生的作品从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百所设计院校提交的540多套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奖项。获奖的学生将被提供进入设计名企实习就业的机会,为设计人才与设计公司的对接搭建一座桥梁。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更好的成绩!

    金旭设计作品

    殷玲玲设计作品

     尹龙龙设计作品

    点击查看2010china-designer全国高校室内设计大赛官方网站(http:// cidc.china-designer.com)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

    (http://www.china-designer.com/news2/zhuanti/2010Student/pro9award.asp)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