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隆重举行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暨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

  • 发布时间:2011-01-05浏览:
  • 岁末伊始,辞旧迎新。在即将迎来2011年新年元旦的日子里,艺术分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分院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暨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本次会议以“责任、目标、策略”为主题进行一年的全面总结。全分院教职工分成三个小组进行分组总结和讨论。

    第一小组由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主持,成员包括园林专业、动画专业、雕塑专业、环艺设计专业方向的专业教师。会场设置在书德楼四楼会议室。



    第二小组由艺术分院院长助理张鑫主持,组成人员为服装与皮具专业方向、形象设计专业方向的专业教师、分院办公室行政团队、辅导员团队。会场设置在艺术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第三小组由艺术分院院长助理杨丹主持,主要包括艺术理论与传统艺术教研室、平面设计方向、产品设计方向的专业教师。会议地点为艺术分院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



    各小组会上,分院领导首先介绍和强调了本次年终总结会的内容和重要意义,鼓励每位老师积极发言,对本职工作进行剖析和总结,查漏补缺,取长补短,以促进明年工作的开展。接着每位老师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教学、科研、行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诚恳和务实的介绍,总结成绩,查找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期间还穿插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及其他老师的点评,每位老师都踊跃发言,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发展是最生动的教材。本次年终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分院教职工队我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明确了以后的奋斗方向,而且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友谊,并使每人都认识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期待在下一年的工作中得以发扬和改进。 (文:方超 摄影:张曦、杨德瀚 编辑:宋晓晖)


    编后:2010年对于艺术分院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分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不断引进高学历师资;多门课程获批校级重点课程和创新课程;形象设计专业方向成功恢复招生;学生在多项设计大赛中获奖;毕业生就业率不断攀升;三亚设计双年展成功举办;“海南乡土文化系列丛书——图录篇”科研项目成功立项……。如今的艺术人已经从6年前的懵懂羞涩成长为今天的沉稳干练。6年的摸索与打拼,磨砺了我们抗压与抗风险的能力,这支队伍已经可以经得起风雨的考验。在即将迎来的2011年里,三亚学院十年卓越进程已为我们吹响了前进的号角,面对前方的荆棘与坎坷,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