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基于校园生物多样性的环境教育

  •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
  • 什么是生物多样性?生物多样性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大学校园里的生物多样性如何去评价?

    12月11日上午,在图书馆405教室,举行了一场关于大学校园生物多样性的讲座,主讲人是三亚学院艺术学院风景园林专业教师王宏信。

    讲座的主题围绕什么是大学校园的生物多样性。

    第一部分则探讨了生物多样性中遗传的多样性,物种的多样性和生态系统的多样性。生物多样性是一个描述自然界复杂程度和多样化的概念。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生存的基础,为数百人提供生计,是确保食物安全的保障,是传统医药和现在医药的重要来源。

    第二部分则探讨了大学校园的生物多样性中的知识、信息等相互间的流动,具体介绍了生物多样性的形成与由来以及现状。最后,王老师说明了大学校园生物多样性理论知识该如何运用于实践,因为时间、空间的差异,知识的增长,大学校园的生物多样性从而也被赋予巨大的信息量,因此,生物多样性与我们的生活是紧密贴合在一起的。

    王老师的演讲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次讲座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还加强了学生对大学校园的生物多样性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学生在学习生物多样性的相关知识时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