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与疫情抗争,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 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
  • 记忆中,从来没有哪个春节的气氛如当下这么紧张,大家都在关心前线情况是否好转,自己的城市有无新增病例,又有多少患者已经成功治愈安全出院,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城规服装党小组也为疫情最严重的湖北武汉送来了祝福。

    王凯赟同志于2020年1月29日通过团委发出的志愿者报名链接报名参加防疫志愿者,主要任务负责在高层小区进行大门卡点和留观隔离人员查看,他说:“在祖国危难之际,作为一名党员,毅然冲上防疫前线,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曾经我是一名军人,同时也是一名党员,在这种关键时刻,退伍不褪色,一定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为祖国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发挥作为一名党员的作用。始终把为人民服务牢记在心。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可以战胜任何困难。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陈聪同志说:“天灾人祸挡也不住中国人的脚步,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声援,你们辛苦了,同时对那些身处武汉的同学们打气,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三亚学院的学生从来不怕,到时候大家一起吃着热干面看樱花。我们这些其他地方的同学一定要坚持待在家,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疫情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曾容清同志也送来了祝福:“寒冬终将过去,春天会如约而至。汇聚一切的能量与爱,战胜病毒。我相信,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不会白费,等乌云散开。武汉定会战胜疫情。和全国人民一起迎接新的春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徐春滢同志说:“致敬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只希望大家平平安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期盼春暖花开,一起去看樱花IMG_256

    卫染同志祝福道:“面对疫情,或许你不是医生,不能坚守抗疫最前线;你不是科研工作者,无法研制抗病毒药剂;你不是记者,不能冲到一线采访报道。但是,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我们是一样的!多难兴邦,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英雄的中国人民一定行! ”

    郭昊强同志说:“病毒无情人有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社会!勤洗手,戴口罩!感谢白衣天使们的辛苦付出!等待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去看武大的樱花!

    身为中共党员和预备党员,我们杜绝传播谣言,绝不盲目恐慌,用科学武装的头脑向这个在与疫情抗争的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