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子返校,艺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 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
  • 2020年5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队伍齐聚书德楼315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学校由于人员密集,是很多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疫情高发场所,近期国内抗疫形式大为好转,但新冠肺炎在境外仍在蔓延,必须提高警惕,不能掉以轻心,为了应对学校开学之后可能会带来的疫情的潜在风险,艺术学院特此开展演练。

    此次演练由我院陈琳副院长主持,模拟了开学后,艺术学院的同学参与线下教学的情况。我院围绕关键环节和重点措施制定了专门的疫情防控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制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学生之间必须保持一米的社交距离。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同时陈琳副院长强调,做好人员管控的要求。开展每日健康监测,要加强教室、食堂、宿舍这些学生经常活动的聚集场所的环境卫生。师生养成良好的习惯,保持手卫生,并且要做好自我卫生的防护。全体教师必须坚守在一线,如果一旦遇到新冠肺炎的疑似病例或者确诊病例,要立即启动应急处理机制,带领好学生有序按照疫情防控预案进行处理,联系学院思想导师以及校医院,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密切接触者的排查管理。

    一个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需要全体师生的努力,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艺术学院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学生返校后的教育教学工作。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