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美的

  • 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
  • 一,公司简介

        国家智慧住区标准创制基地 2016中国最具价值智慧地产品牌 2018中国年度智慧地产领军企业 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十强。
        美的置业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涉及物业管理、智慧家居、商业物业、文旅、装配式产业等多元业务体系。截至2018年3月31日,美的置业已在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环渤海、西南经济区5大区域实施战略布局,项目覆盖全国11个省份的33个城市及1个直辖市。

    二,岗位信息

    建筑设计、机电设计、给排水设计、园林设计、装修设计

    三,联系我们

    网申地址:https://www.dajie.com/corp/1031129/project-1049975/
    联系人:罗玲(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邮箱:ling.luo@midea.com
    电话:0757-26600241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