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重庆协卓房地产

  • 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
  • 一,公司简介

        创中国第一地产运营激活商——协卓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从事房地产综合服务的专业代理公司,公司前身为地产广告公司,2007年正式进军地产代理行业。主要代理重庆时报房地产广告发布和房地产广告策划设计。此期间获得重庆时报房地产代理行业前十强,重庆十大金牌代理商之一。
        我司旗下有二大机构(置业代理、广告公司),是由众多具备资深开发背景、具备卓越操盘能力的地产人士组建,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地产投资商提供集成服务的项目运营专业团队机构。
        协卓拥有一支充满朝气的高素质、专业化团队,以“创中国第一地产运营激活商”为目标,不断追求专业提升,不断强化执行力,致力于实现项目运作100%成功!协卓秉承“成就客户、成就员工、领跑行业”的企业使命,坚守“协作制胜,卓越共赢“的企业精神,追求持续发展,打造品牌企业!
        自公司创办成立以来,已先与多家地产企业结为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代理楼盘签单金额308亿,员工已200余人,目前代理在售销售楼盘15个,前期策划服务5个;
        代理楼盘范围覆盖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别墅,洋房住宅、专业市场、旅游地产等6大类别;
        服务客户有:环球时代广场、中铁集团、金阳地产、美全实业、民生实业、茂田实业、华宇集团、长安集团、隆鑫集团、大川地产、女人广场、黑格集团、中气西南汽博中心等等……

    二,岗位信息

    实习平面设计10名

    三,联系我们

    联系人:杜女士
    联系方式:13983354152
    邮箱:416785484@qq.com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