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深圳市云创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
  •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云创服装设计有限公司(CC Universe)成立于2007年,目前旗下拥有独立设计师品牌MAXRIENY,业绩从2016年的1.95亿到2017年的4.73亿,增长率高达143%,并持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预计2018年底,MAXRIENY门店数将达179家。         2017年,公司投资恋物志(Little Thing),并正式启动海外业务拓展。
        未来5 -10年,CC Universe有3大发展方向:1.由MAXRIENY城堡IP衍生的多元化生活集合店;2.集投资与管理的设计师孵化平台;3.通过数据和科技驱动的时尚科技赋能内核。CC Universe将致力于自身品牌成功的核心经验沉淀成模型对外输出,成为时尚和生活方式领域的投资、孵化平台的Fashion Tech公司。

    二,岗位信息

    服装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艺术设计

    三,联系我们

    网申地址:http://cc-design.zhiye.com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