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放飞梦想 扬帆远航——第十五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
  • 2020年10月14日下午3点,三亚学院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第十五届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书德楼416正式开始。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鑫老师、团委书记孟丽娟老师、团委副书记孟蕲翾老师、思想导师王玥老师、李倩老师、何杭娟老师、马忱老师、第十四届主席团以及第十五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同学们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第二项:团委副书记孟蕲翾老师宣布第十五届团学组织成员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第三项:团委书记孟丽娟老师为第十四届主席团颁发任期荣誉奖章并合影留念。

    第四项:第十四届主席团为第十四届部长代表颁发任期荣誉奖章并合影留念。

    第五项:由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何旭做总结报告和对新一届的寄语:“希望各位干事部长做耳目一新的事情,努力工作,要有自觉,实践,学会总结反思,自律,在不耽误学习工作的前提下,充分的发挥好自己的能力,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很好的提升自我,做好本职工作。”

           第六项: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史鸿飞做工作展望及工作计划。主席提出两项自己的工作理念:一是强化内部建设,二是加强内部交流。主席勉告诉我们,“如果是花,就努力绽放。如果是树,就努力茁壮成长”。

        第七项: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部长代表:体育部部长孙鹏程发言。    第八项: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事代表:组织部干事曹胜宇发言。       最后,由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鑫老师做出总结陈词。愿学生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做的越来越好。

    换届大会至此拉下帷幕,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干事可以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有所学,有所收获,同时也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利用学生会这个平台走得更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大家可以牢记自己进入学生会的初心,走得更高、更远!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