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信息
  • 关于设立“学院奖”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

  • 艺术学院成立至今,经过不懈努力,在科研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力地促进了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能力,并针对学院核心论文数量不多、年轻教师人数较多且论文写作能力略显不足、学院职称总体水平不高的现状,兼顾到学院科研经费的实际状况,特设立鼓励学术研究的“学院奖”,用学院同行的肯定和菲薄的资助,表达对学术的敬畏,并期望借此措施推动学院科研水平进一步提高。奖项细则如下:

    1、“学院奖”每学期评选一次,每年两次。时间分别为每年的6月中旬和12月中旬。

    2、每次评选优秀论文3篇,优秀作品1件。

    3、获奖金额为每篇(件)500元。

    4、博士、高级职称、学术委员会成员不予参加。

    5、参评论文(作品)为该学期发表或收到录用通知的学术论文(或作品)。

    6、评审由学院学术委员负责。

    7、学术委员会将会对获奖情况进行解释说明。





    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

    2022年3月20日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