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专栏
  • 招生宣传专栏—走进【产品设计】

  •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
  • 产品设计无处不在,家具、生活用品、玩具等等,几乎涉及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处于消费升级的时代下,好的产品细节与秩序设计得恰到好处,不光给予人独特的享受,更加能够提升用户的满意度,传达设计价值。从产业经济发展趋势来看,我国制造业的产业升级道路日渐清晰,高技术、高附加值、高用户可用性的特征将日趋显著。产品设计作为提升产品附加值、产品品质的重要手段,在产品全生命流程中的作用和价值将更为放大。因此,产品设计专业行业需求将继续走强。

    三亚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创办于2006年,专业发展至今,立足于海南特色民族文化艺术资源及地理环境资源,将地域文化、特色民间文化及创意产品设计研发三者结合。产品设计专业根据现有师资及教学资源围绕文创和康养产品设计两大方向进行分组教学,在具体的课程教学中采用课程组的形式进行授课(教师采用1+X的形式),即每门课程由1名主导教师+方向教师分别授课的形式开展教学,从而实现学生专业能力的集中化,更加对标职业能力需求。另外,产品设计专业还采用校企合作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工作室制+学徒制”培养模式和“双师”型专业教学团队。

          产品设计专业依托专业的教学团队,在注重提高学生艺术设计学科素养的同时,拓宽设计视野,打造具备前瞻性视野及创意设计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