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国际&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观念专题培训会---就业指导讲座集中培训

  •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
  • 根据学院领导要求,为有效应对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推动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2年1123日,国际&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观念专题培训会。陈院长、张书记、孙院助及培训教师对2023届就业重点数据进行分析,透过数据阐述本次就业指导讲座集中培训重要意义,并通过集中培训使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选取真正能触动学生的内容进行讲解,帮助学生端正就业观念,积极寻求就业机会。

    张书记针对就业形势、政策与就业观念教育,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当前国家的宏观经济情况和就业的总体形势,准确把握当前的就业大局,找出就业难题,总结就业要点,分析问题原因,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陈院长从学校、社会等招聘渠道与本专业就业程序展开,让学生了解并掌握招聘、签约、派遣等流程让同学们能够提前了解可能遇到的各项问题,做到遇事不慌乱,解决有方法,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就业。


    文:新闻中心陈锐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