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第二课堂IDEA学业工作坊--你好,未来!未来生活的趋势洞见

  •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
  • 2022年10月11日,国际设计学院IDEA学业工作坊展开了你好,未来!未来生活的趋势洞见第二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杨霄华老师提出了本期的探讨主题:理解新媒体。在当今社会中,新媒体艺术正融入于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微博、自媒体、企业媒体的快速发展,无一不预示着新媒体时代已经到来。新媒体的本质,依然是媒体,依然是图片、广播、视频和文字。但是新媒体与传统媒体本质上最大的差别在于,新媒体让每个个体不再需要依靠官方的媒体平台去发声。这不仅大大的减少了个人或者企业发声的成本,也促进了新的岗位需求和新的机遇。新媒体,它是那个让你零门槛拥有自己的品牌的东西。同时,通过新媒体艺术的运用,让大家学会以未来的方式和眼界去发现生活中各个方面设计及发展变化,丰富眼界,强化视知觉感知。

    活动现场:杨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生活中的各种设计美学:产品化思维的食物设计、建筑和城市规划中的艺术、新类型的公共艺术、公共艺术及城市再生。了解后冠时代的未来办公,与同学们一起探讨如何将学术上的idea与产业素材灵感予以结合。如何营造集体智慧下的未来工作空间。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