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来三亚学院吧!我在这里上大学

  • 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
  • 作者:邢劲风,三亚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1601班新生,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传媒部见习记者。

    人生格言只要能梦想的,就能实现。


    清晨于山野的平静,薄雾于树林的清爽,新生于学院的朝气。数里路程的遥遥征途,相见甚欢的微微一笑。2016年9月19日的7点,三亚学院举办了迎新晨会,是三亚学院迎来新生、迎来新未来、迎来又是一年朝气活力的崭新开端。

    犹如太阳一般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军人们手中,肃穆且又热情,伴随着国歌的奏响,在军官整齐又掷地有声的踏步声中,一点点被千万只灼热的眼、千万颗跳动的心迎上主席台,一抹红在杆头燃起,一段新篇章在飘动的旗声中徐徐展开。

    升国旗奏国歌结束后,新生代表上台发言,朝气且心气志高的声音传遍操场。“我们以三亚学院为荣,力争做好三亚学院新生”的誓言,带着稚嫩却又铿锵的力量,坚肯的声音字字有力。

    “三亚学院真美!”对学校的赞美来自于灼热的心,来自于对未来充满希望的雄伟念头,来自于对一段段不同轨迹交织迸发出的崭新生活的向往。

    开学第一跑,在进行曲中开始,五千余名新生绕着操场奔跑着,脚下不仅仅是跑道,而是新的征途,不仅仅是湿润的空气而是沸腾的希望。

    不同院系的旗帜飘扬着不同的面容,昭示着同一种阳光。林荫小路旁,枝头屋顶上,落下一片片笑声,三亚学院承载的是一堆堆蓬勃的希望。

    三亚学院,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入社会。

    三亚学院,走进校园也是为了更好地走进新的未来。




    文:邢劲风  图:邢劲风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