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用画笔描绘美丽的校园

  • 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
  • 记艺术学院采风大赛

    2016年10月22日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采风大赛在白鹭溪正式举行。

    白鹭溪的湖光山色,成长起来的温柔俊俏。枝头的明媚娉婷,丰盈起来的温柔惬意。

    同学们携带着画具走在三亚的清晨里,笑的爽朗。秀丽明朗的清水茂林不但使同学们身心愉悦,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确定好位置后便快速投入到绘画中, 承载着情感,校园的景色在画纸上一点点被勾勒出来,即使是素描的黑白灰关系也变得五彩斑斓,同学们零散地坐在东湖旁,但自信的身姿,却在拥挤的人潮之中也能被发现。


    午后的白鹭溪有着灼人的温度以及闷热的气息,而同学们却在那刻邂逅了小雨。雨水窸窣,溅在衣角的颜料,散在脚边的马克笔,掉在地面的彩铅,每个人用不同的画具共同描绘出多彩的校园景色。



    在今天,
          见过三亚学院的端庄大气,也见过三亚学院的安静优雅。 

    见过三亚学院的朝气蓬勃,也见过三亚学院的风姿绰约。

    采风大赛不仅展示了艺术学院的特色,更是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意识。让同学们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下继续昂首前进自己人生新的艺术征途,不忘初心,不惧未来。



     图/潘晓 文/邢劲风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