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激昂青春 赢在快乐

  • 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

  • 118日下午7:30风雨球场,由三亚学院组织的排球赛依旧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艺术学院同学们和来自于人文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同学早早到达了现场,在队长的带领下做好一切相关赛事准备工作,开展了激烈的角逐



    (团结的艺术学院男排)


    比赛一开始就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在啦啦队一声又一声的“加油”呐喊声中,艺术学院的队员们来了个开门红,为在赛场下的替补选手和啦啦队的成员们高涨了气势。人文学院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比赛过程中,艺术学院的队员们默契配合,队长恰到好处的指挥与部署,队员们的团结一致成就了我院两场连胜的好成绩。


    (男排蓄势待发)


    本次排球比赛以艺术学院连胜两场完美落幕!这不仅仅增强了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上的良好的自信心,也落实了“我运动,我快乐”的体育精神。


    (男排健儿展雄姿)


    本次比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我校各院的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的平台。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的积极性,并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为推动体育运动的发展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一定效益!


          文/马蕾  图/孙海逸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