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舞出 “我和你”的青春快乐

  • 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
  • 2016年12月20日,晚“我和你”校园舞蹈大赛在风雨球场隆重举行,现场灯光如昼,人潮涌动。本次比赛邀请了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陆体锋和各位校领导以及众多专业舞蹈老师担任嘉宾评委。



    绚丽的舞蹈,明亮的灯光,各学院齐聚一堂,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或热情似火,或俏皮可爱,或动感活力,或温柔静谧,灯光下的选手们一次又一次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们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洋溢着热情的舞蹈交织着动感的音乐,“我和你”的韵味伴随着欢快明朗的气氛,使得现场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大舞台,令人耳目一新的精彩表演一次又一次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我院代表队经过长时间的辛苦训练,闪亮出了水准,赛出了水平,有力的动作舞出了蓬勃的活力,默契的配合秀出了完美的组合。极富节奏感的音乐下,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激情四射,活力无限。




    最后本次比赛在主持人祝福声、观众的尖叫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为校园生活添上一抹重重的颜色。




    文/邢劲风  图/刘旭 马蕾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