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
  • 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附属机构,总部设在深圳。公司在物业管理行业内首家经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发展为国内最负盛誉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主要提供高档住宅、别墅、高端写字楼和政府办公场所等的全方位物业服务,项目扩展到全国30多个城市和地区,在深圳有近30个项目。公司秉承着"全心全意全为您"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发展成为全国最让客户放心、最具竞争优势的物业公司。

    诚聘职位:秩序维护员/指挥中心/邮包室

    人数:19/3/1

    岗位要求:

    只限男性,身高168,以上,口齿清楚,身体状况良好

    男女不限,口齿清楚,表达逻辑性清晰,须细心耐心

    男女不限,吃苦耐劳,身体状况良好,须细心耐心

    面试地点:三亚市吉阳区迎宾大道学院路123号高知园物业本部办公室

    工作地点:迎宾路万科湖畔度假公园、万科森林度假公园、万科高知园

    联系电话:0898-88381116   18189895603  招聘邮箱: chenct01@vanke.com

    薪酬待遇:

    工资:实习期月薪2500-3500元,加班费优厚;正式员工月薪2500-4000

    免费提供工装:公司发放工装(不收取任何押金,离职需退还)。

    食宿: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宿舍有免费WIFI覆盖,统一配备了热水器等公共生活家电。提供标准化食堂。

    晋升渠道:

    公司对所有岗位转正后提升空间有:班长、主管、职业经理及以上岗位,公司不对外招聘管理职务,全部职位由内部提拔,实行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聘上岗制度,构建“阳关照亮”的透明体制。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