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体育欢乐节落幕

  • 发布时间:2016-12-24浏览:
  • 2016年12月23日下午,历时两天的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在全校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运动会闭幕式在北校区运动场上举行,校领导们出席闭幕式。副校长洪艺敏致闭幕词。



    校方宣布竞赛成绩后,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和选手颁奖。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经过两天有条不紊、紧凑激烈的比赛,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数千人师生分别参加了教工组和学生组的87个项目的角逐。

    我院代表队获得民族类的二等奖,在闭幕词中赞扬了运动员们团结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协作、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感谢广大师生为办好这届运动会而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倡导阳光体育运动,进一步加强体育素质教育,继续改善体育教学、训练设施和体育环境,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体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体育运动中来,从而提高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推动我校体育运动事业向纵深发展。为了建设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思想,把体育运动当做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载体,在运动中获得健康,获得快乐,获得友谊,获得幸福。并且要求全体师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把在本届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贯彻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通过此次校运会,我们共同见证了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学子们的努力和风采。短短两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个班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

    大学体育,培养人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此次运动会,让我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最炫体育风,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


    文/刘旭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