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跳蚤市场中的你们

  • 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
  • 毕业前的这些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毕业答辩,散伙席筵,举手话别,各奔东西……一切似乎都预想的到,一切又走的太过无奈。



    毕业季,跳蚤市场又开始“营业了”,2017年4月17日19点,三亚学院跳蚤市场第一场艺术学院已经开场。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三亚学院校团委书记赵晓乐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赵晓乐老师为我们讲述了活动主题以及送给即将毕业的学子祝福。



    本次活动将于4月17日持续到5月17日,随后还有其他各学院的跳蚤市场。随时欢迎各位同学前往逛逛。



    相识四年,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是永远不凋零的花;还记得进校时候的理想吗?夜晚畅谈,要在大学做这、做那;还记得,那个在军训中激情高昂,杀声四起的你吗?还记得,那一次在课堂睡觉,被老师点名起来或者被苏哥拍的你吗? 四年,转眼就这么过去...路还长,道还远,愿你们的热情永不减;情会深,义会浓,愿你们的感情不生锈。


    文/许祯言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