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见习营养顾问杭州量健招聘

  •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

  • 公司名称:上海量健企业管理—杭州量健

    公司行业:快速消费品(食品/饮品等)

    公司规模:1000-9999

    公司介绍:杭州量健
    香港量健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上海量健)创建于2001年,公司秉承道以养生,和以健人的企业文化及服务引领健康,勤奋创造未来的企业宗旨。自创立之日起,致力于天然生物制品、健康食品的推广,以及一站式养生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努力,量健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以精品 服务 连锁为特色的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量健集团服务网络覆盖上海、北京、苏州、杭州、无锡、南京、南昌、宁波、常州、嘉兴等30多个省市。公司与30余所高校建立了长期的人才合作关系,其中有来自上海、安徽、江苏、江西、湖北、河南、山东等省市高校的优秀毕业生。
    公司类型:民营

    工作地点:杭州

    职位类别: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描述:岗位职责:(主要从事食品营养指导服务工作)
    1
    、负责客户营养膳食与健康调查并记录,对客户的饮食习惯和身体营养状况做出科学合理评估。 
    2
    、经过全面调查,了解客户的疾病史,为制作营养膳食方案做前期准备。 
    3
    、结合每名客户实际,制作客户营养膳食方案。 
    4
    、对客户饮食情况进行监督和指导,适时给出调理方案并记录。
    专业要求:医学营养、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加工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食品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晋升路线:见习营养顾问初级营养顾问中级营养顾问高级营养顾问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苏州、杭州、无锡、宁波、嘉兴、南京、常州
    薪资和福利:
    1
    、试用期薪资:大专底薪2500/月;本科底薪2600/月;第一年员工综合薪资4-8万;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结束:底薪+提成+岗位津贴 +月绩效奖励+年终奖.(底薪不等,按等级制)
    2
    、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新员工入职免费提供全新的床上用品和100元的公交卡。
    3
    、公司提供免费专业化岗前培训,并为每位员工提供一套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每位员工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职业生涯发展路线。
    4
    、实习生享受正式员工同等薪资福利和晋升、奖励、培训学习的机会;
    4
    、实习结束直接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当地统一的社会保险;
    5
    、学生到公司实习报到的路费由公司承担(工作满6个月给予报销),
    6
    、每月组织员工文化生活,如:家庭日、员工聚会、体育比赛等。
    7
    、一年多次免费团队出游;不定期的团队出游活动和员工拓展活动;
    8
    、长达3小时的午休时间(11:30-14:30);
    9
    、生日礼品、节日礼品、年终父母新年礼包;
    10
    、春节带薪休假10-12天,充足的时间回家团圆;
    11
    、员工关爱基金,为困难员工伸出援手!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