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求职技巧解读

  •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
  • “风流人物看今朝,留于诸门作榜样”

    艺术学院在10月27日晚19点,在书德楼216教室,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求职技巧解读讲座。本次讲座由团委书记孟丽娟主持,主讲为老码头投资创始人张雯总经理,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毕业班思想导师蒋桂群老师及全体毕业班学生。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增强同学对创业前景的认知、对求职技巧以及对创新型产业的了解。

    张雯女士毕业于三亚学院景观设计专业,现为老码头投资创始人、慈爱有家海南区执行总裁,在房地产、健康产业、新媒体、天使投资人和商业谋略等领域颇有建树。她具有丰富的房地产营销经验,被誉为地产快销黑马;三年创业经验,创办老码头投资,作为众多地产项目的指定地产合作方,年销售额达5000万。

    创新创业是近年来的一个热点,特别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新带动创业,创业促进创新。张雯女士对老码头投资的全栈式早期创业服务进行了讲解。大学生群体是市场配置的中坚力量,老码头投资早期创业服务可提供资本对接、创业服务和项目孵化,这就在一定程度上为创业者解决了很多难题。聚份子以BP为切入点的极轻模式,搭建起创业者与投资者沟通的桥梁,提高创业融资效率。

    接着张雯为大家讲解了求职技巧。深思熟虑,充分准备尤其重要,对于应试者来说,流利自如、文雅幽默的谈吐是面试成功的必备条件。其次,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多了解一些招考单位的情况,对单位的性质、业务范围、发展情况等要做到心中有数。机智应变,从容不迫,仪表端庄,举止大方也是取得良好成绩的要点。

    本次讲座在师生互动后落下了帷幕。此次讲座使得同学们在新型产业、创新创业、求职技巧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以后做好打算是每位同学都应该做的,通过演讲的交流,希望同学们能朝着自己的目标更加努力奋斗。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