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2017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
  • 招聘英才非我莫属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艺术学院在10月30日下午,在书德楼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4级艺术学院应届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

    本次讲座由团委王鹏书记主持,党总支张鑫书记、团委孟丽娟书记和毕业班思想导师共同出席会议,同时海南易居旅游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三亚带啥儿农业电商发展有限公司和三亚伯爵婚纱三家企业为同学们搭建就职平台。

    在此次的活动中,首先通过企业宣传短片介绍了每个公司的概况,给同学们以大致的了解,接下来张鑫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想要获得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通过此次机会能够在学校里让同学与企业面对面交谈,去抓住属于自己的就业岗位。

    在此次招聘会上,招聘方也带着与艺术专业对口的岗位供学生选择。招聘方也表示他们需要的应聘者有责任心有专业技术扎实,而更重要的是有勤奋刻苦能够抱有求知的心。易居旅游地产谢碧总监提出招募“金种子6.0”针对集团业务发展需求,储备人才的校园招募培养计划。找寻热爱房地产愿意接受挑战有较强沟通能力的人才。

    带啥网通过旅游目的地农副特产综合服务平台找寻线上客服线下平面设计的职位,并且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大学时代寻求工作的经验。多去接触不同的岗位,在摸索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通过此次的招聘会给予同学们不仅仅是在学校中接触公司企业的桥梁,更重要的是认真思考这些企业为同学们留下的招聘人才的目标与为同学们预留的供职机会。在招聘会结束之后,很多应届毕业生也留下进行企业咨询与面试。

    通过本次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一次选择自己喜欢适合就业岗位机会,同时让在座的毕业生们真正明白企业的需求是什么,就职岗位对人员的标准,让同学们更清楚的意识到如何提升自己。作为毕业生切记妄自菲薄,引喻失义,同时也不能自大无人,脚踏实地对待我们的生活对待我们的就业。预祝2014级毕业生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