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北京润斯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

  • 职位名称:Linux网络系统管理运维实习工程师(平面设计)

    月薪:5000-8000元

    最低学历:大专

    工作经验:不限 (应届生亦可)

    年龄:18-30岁

    招聘人数:22人

    工作地点:北京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公司福利:餐补、房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加班补助、做五休二、年底双薪

    公司名称:北京润斯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北京润斯顿中关村软件人才中心由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官方与北京润斯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设立,承担着中关村软件园300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的人才培养、招聘的任务,本次招聘的岗位全部采用企业定制式培养,学习结束,统一安排在园区工作。随着中关村软件园二期的投入使用,未来二年内,园区IT工程师的数量将由现在的3万人达到6-8万人的规模,对欲在IT领域有所建树的有识之士来说,现在入职中关村软件园,千载难逢,机会难得......Linux运维工程师——2015年以来最火的职位,没有之一!

    从业三到五年以上的Linux运维工程师,年薪轻松达到30万,且供不应求!

    不愿做码农式编程的IT职业者,“”的选择!Linux运维工程师主要是负责国企、银行、政府、集团公司等大型企业服务器的稳定运行和维护工作。Linux操作系统较Windows更加安全、稳定,并且是免费的,国企、银行、大中型企业无不采用这一系统!

    报名条件:

    1. 专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热爱并有兴趣从事互联网工作。

    2. 本岗位不用编代码,只是安装和应用软件,非常适合爱好IT行业,又不想与枯燥代码打交道者,跨专业性比较强。

    3、入职前同意在园区参加岗前集中实训3个月,采用目前国内唯一的全实战模式,重工作、不重理论,使您每天置身于企业实际应用环境,把将来工作所需要掌握的技术做熟、做会,迅速达到定制企业用人需要。

    4、工作首年需在北京就职,次年可申请调回原籍所在省会城市的分公司或合作企业工作。

    薪资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及福利待遇。

    2、报到后签订《就业服务双保障协议》,保入职起薪不低于6万元/年以上(往届实训结束,初次入职月薪7000元以上者占比达90%以上)保障工作满一年后,年薪“”不低于10万元。

    3、享受园区高端人才引进补助政策,实训期间发放3000元现金生活补助,上岗前几乎不用承担任何费用。

    岗位优势:

    一份可以喝着茶、刷着朋友圈的工作

    一份可以入职国企、集团公司及银行系统的工作

    一份不用编程,但年薪可以拿到三、四十万的工作

    一份年龄越大、工作时间越长、待遇越高的工作

    一份可以做一辈子的工作

    工作地址: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网址:http://www.zparkrc.cn

    QQ在线:2272644877

    联系方式:15311859925

     系 人:竟老师

    工作地点:北京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