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广东宏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

  • 招聘岗位

    学历

    招聘人数

    储备干部

    本科

    多名

    行政人事助理

    本科

    1

    拉长助理

    本科

    多名

    品质技术员

    本科

    1

    市场部客户代表

    本科

    1

    销售助理(国内)

    本科

    1

    单位介绍

    宏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宏泽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集咖啡机和厨房饮品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民营科技企业。公司占地面积近30亩,位于中国十强县之首的顺德区顺德科技工业园区内,北接广州,东临顺德港,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宏泽自创建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国的家电事业,以咖啡机为主导产品,坚持自主创新,积极投入研发,以新颖和多样化的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取得巨大成功,公司每年以超过30%的速度健康成长,拥有各类技术专利近30项。近年来,我们一直努力构建科学规范的企业运营管理体系,先后导入了ERP、OA、e-HR、PDM、BI、电子商务等智能化管理平台,基本实现无纸化办公。与此同时,我们筹资成立了宏泽爱心基金会,并建立了自己的网络商学院。 人才是宏泽发展的根本,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家庭化、学校化、军队化的企业氛围,建立充满魅力的宏泽,为每一位宏泽人提供充分的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宏泽欢迎您的加入,并期待您在宏泽拥有美好的职业生涯。 公司福利: 1、公司大小周工作制,并可享受丰厚的年终奖,获得年度优秀员工奖、优秀新人奖、自学成才奖等奖项的员工可另外获得丰厚的奖金或西藏旅游; 2、入职一年以上的员工,可享受50-150元/月工龄奖,当月满勤可享受100元满勤奖; 3、员工入职即免费享受公司购买的意外伤害险,转正后买社保; 4、公司交通便利且公司已开通大良与容桂方向员工接送车; 5、公司设有免费网吧、图书阅览室、乒乓球室、篮球场、员工KTV房等活动场所; 6、公司每月为过生日的员工举办温馨的生日晚会,并增送丰厚的生日礼物; 7、员工除可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外补,还可享受带薪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工伤假、病假等;且公司设有新婚礼金、生育礼金、帛金等; 8、公司设有中央空调餐厅,提供午餐、晚餐、宵夜; 9、公司空调住房,免费住宿; 10、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学习、晋升平台,只要您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联系方式:

    邮箱

    liu.jiequn@homezest.cn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联系电话

    22802169

    单位主页

    联系人

    刘小姐

    传真

    22802932

    邮政编码

    528300

    备注

     

    通讯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大良五沙工业园新辉路19号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