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砥砺奋进“稳住就业基本盘”

  • 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
  • 艺术学院就业研讨会

    面对就业压力不减和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艺术学院为达到进一步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掌握毕业生的整体状况,进而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更有效的帮助的目的。我院于11月23日上午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旨在砥砺奋进,“稳住就业基本盘”。参加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孟丽娟,团委副书记王鹏,以及各思想导师。会议剖析了应届毕业生求职准备、毕业生接触求职行为、毕业生就业偏好特征等几个方面。

    针对本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实际情况及学科特点,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咨询、宣传活动,组织就业创业指导培训。邀请就业创业指导专家,企业资深人力资深主管或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来校做经验分享报告。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赛事。在就创业工作管理、制度建设方面有新模式、新思路。在指导服务方面有新方法、新内容。积极鼓励在校学生创新创业与积极就业,建立并不断更新在校生创新创业数据库。

    建立市场拓展方案,让学生能够准确所学专业的就业市场状况,建立用人单位数据库,定期维护。并且在12月组织开展专场/小型招聘会,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参加学校毕业就业供需洽谈会。会议讨论了针对家庭贫困的在校生开启了帮扶工作。建立困难毕业生信息库,帮助学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实施措施、体现帮扶结果。

    研讨会的展开及结论丰富了我院对应届毕业生后的了解,为我院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新的材料和思路。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