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暨2017年度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会

  •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
  • 2018年3月14日下午,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书德楼215教室召开民主生活课。本次会议由孟蕲翾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孟丽娟老师及艺术学院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孟蕲翾老师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整体流程、评议内容和要求,明确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意义,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主要对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标准,评议党员在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的表现情况。民主评议应遵循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公平公正三大原则。随后孟丽娟书记在会上对所有成员进行了党员基础理论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并要求党员明确履行八项基本义务,完成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

    紧接着,各位党员同志根据自身情况也纷纷发言,回顾着自已过去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在过去入党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遗憾,结合目前学习生活感受,意识到自己在学习工作的不足,进行深刻地反省和自我批评。

    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各位党员着重组织观念、工作态度、工作创新、工作业绩、遵团结协作、品德风尚等多方面进行评议。每个党员要认真对照自身工作,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评议,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

    最后,孟书记对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个人情总结情况进行点评,并寄予新学期新期望。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杨雅晴

    图:冀博文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