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篮球赛-篮不住你的风采

  •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
  • As far as carrying the torch for the years to come, I don’t know. I just want to be the best basketball player I can be(我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取得辉煌,我只是想尽我所能去成为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科比

    追逐四月的和风,沐浴春日的阳光,在这样一个激情四射的季节里。篮球赛,老时间老地点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4月10日晚在风雨球场举行了三场篮球赛,分别是男篮班级赛艺术学院对健康产业管理学院,女篮精英赛艺术学院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女篮班级赛艺术学院对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听起来都是一场场激烈的战斗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卓越的风姿。

    当篮球撞击地板,

    当球鞋摩擦出声......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那是运动强有力的心跳!

    一颗篮球,两支队伍

    炙热的汗水,紧绷的肌肉

    专注的眼神......

    第一场男篮班级赛艺术学院对健康产业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虽然止于八强,但是比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打出了各院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赛场上,哨声响起

    一颗篮球两支队伍

    炙热的汗水,紧绷的肌肉,专注的眼神

    艺术、旅管的健儿们

    激情满怀、挥洒汗水、全力以赴

    这是一场热血沸腾的青春盛宴 

    第二场女篮精英赛艺术学院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最后,艺术学院以4:2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整场比赛中全员情绪高涨,小姐姐们各显神通,快投、妙传、扣篮,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现!

    激烈争夺、血气昂扬

    远瞰-篮球划过一条完美的风景线

    正中球筐

    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

    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攻

    所有人都全力以赴

    为了各自的荣誉而战!

    在球场里奔跑的少女

    像一阵自由自在的风!

    第三场女篮班级赛艺术学院对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最后,艺术学院以2:1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一次次比赛背后的努力和汗水,在这一刻都是值得的!期待你们下一场的比赛,再接再厉,不念过去,不惧未来!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