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 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
  • 为有效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进一步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29—46日学校全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由于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人手不足,为保障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学院20名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全力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前期,为更好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和水平,学院党员志愿者老师们都进行上岗前的专业培训。29日下午,第一批志愿者们穿上防护服,准时集结、按时上岗,当起“大白”。他们拿着扫码枪,对着依次排队的师生进行扫码登记,不停盯着屏幕认真核对,不时询问相关信息。通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和引导,参与检测的师生都按照规定流程完成个人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采样。整个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效进行。生命至上是中国抗疫斗争最鲜明的底色,也是伟大抗疫精神最激昂的旋律。学院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用责任和担当,把细心贴心服务做到师生的心坎上,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快速进行,在“党员先锋岗”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机关硬核力量!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