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我院孟丽娟老师参加2023年“宏志助行计划”师资培训(海南)班

  • 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
  • 为实施好“宏志助航计划”,支持各地加强培训师资队伍建设,2023年6月13日至6月16日,我院团委书记孟丽娟参加了由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大学承办的的“宏志助航”计划师资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对象来自于海南、湖北、宁夏、甘肃等地高校。


    本期“宏志助航计划”培训班历时3天,围绕宏志助航计划培训课程体系,开展各主题模块串讲和教学讨论,培训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涯发展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沈雪萍、易米实验室首席教授钱静峰、东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刘海滨三位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了求职分析与优势识别、探索求职方向与决策、群体面试与领导力提升、个体面试与表达能力提升、求职网络与简历撰写、求职计划制定与进程管理、求职心态调节与行动促进、宏志助行课程改进与体系优化等方面内容。培训模式采取小组研讨式,将学员分成15个小组,每小组8人,通过团队任务、小组活动、案例研讨等教学形式,指导学员共同完成学习任务。

    孟丽娟老师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既学习到了“宏志助行”计划课程的教育精髓,又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学习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帮助学院的毕业生了解行业发展和岗位要求,拓展职业视野,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全方位提升了自身的求职就业能力,让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促进我学院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