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确立大会

  • 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
  • 2015年5月20日,艺术学院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确立大会在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陆体锋老师的主持下于书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44名即将步入入党积极分子行列的优秀同学参加会议。

    为了使同学们理清思路,正确认识和对待入党这一过程,陆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所需经历的旅程。从自愿申请入党到培养半年后推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再到考核一年,通过党课成为预备党员,最后再考察一年,成为正式党员。这是一个漫长的征程,他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带着明确的入党动机、严肃认真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下去,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水平和思想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议的最后,陆老师宣布大会决议,确立陈柳霞等44名优秀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你们是国家的未来储备”,他如是评价到,他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在毕业季找到自己的闪光点!




    戚天峰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