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
  • 2016年11月9日,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工会委员换届大会在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张鑫主持大会,艺术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分工会委员候选人要求必须是本单位正式会员,并来校工作一年以上;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遵守校纪校规,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和发展事业,敢于承担责任,具有为所在部门和广大教职员工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主动服务意识和积极性,乐于奉献;善于调动广大教职员工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积极性,凝聚人心,克服困难,为学校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张鑫书记主持会议,宣布候选人名单及拟定职务,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分工会委员候选人为陆体锋老师,李欣鑫老师,田希老师。在张鑫书记的简单介绍后,候选人回避,所有与会工会会员对候选人依次进行举手表决,三位候选人皆以全票通过。



    随后张鑫书记宣布艺术学院分工委员会确定名单。
          工会主席:陆体锋  
          女工体委:李欣鑫   
          文体委员:田  希   
          最后新一届工会主席陆体锋老师致辞,一定会围绕学校工作,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共谋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是推进我校办学事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希望通过本次工作调整,进一步激发广大会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敬业爱校,积极工作,为部门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许桢妍  图/许桢妍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