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服务
  • 学无止境,创业践于行

  • 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

  • 2017届毕业生就创业指导大会

                   ————优秀校友企业家进校园

          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创业。为了响应落实这一系列政策,2016年11月3日,艺术学院于书德楼417召开了针对就业迷茫,创业迷茫问题的创业指导大会。
          本次大会由马新源老师主持,团委书记陆体锋老师及三位优秀创业校友到场交流。
     


          刘伟学长是三亚学院艺术学院环境设计07级学生,大学毕业后就业于万科地产,做了一年的策划,随后担任三亚市政府市长秘书一职。为实现年少时装不下的壮志与梦想,他自己准备创业资金,开始了创业之路,成立了三亚乐橙能源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虽然创业之初条件艰难,但刘伟学长不惧困难,在学生会担任干部的经历为他创业之路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在实践中不断发展创新,明确发展方向。

    “加强自身能力,认清方向,坚持不懈,学无止境“ 。如今,三亚乐橙能源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如朝阳般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三亚乐橙新能源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创始人  刘伟)


    三亚鸿嫣商旅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纪泳鸿学长是三亚学院艺术学院风景园林专业08级学生,大学毕业后同样就职于万科地产,工作中,他勤勤恳恳,善于思考,有良好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这也使他在四年的工作时间里从普通职员做到了公司高管,四年多的工作经验与锻炼,使他在走出企业后变得更加睿智与自信。经历过创业之处的迷茫期,他始终保持着“归零心态“,在新环境、新机遇面前,他抓住每一次机遇,一步一步成长着,一点一点积攒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和美好前景是纪永鸿学长艰辛付出的最好回报。

    社会是个历练人的地方,面对生活的艰辛无奈,只有两条路,要么跪着走完,要么哭着被打败。
    下决心做好一件事的同时也要想好后路,这不是开始也不会是终点。


          (三亚鸿嫣商旅服务有限公司 创始人 纪泳鸿)

           机会也总是等待着有准备的人。
           三亚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 ——Club Meb
           源于法国——遍布全球,66年度假经营与创新发展使其简单、快乐、阳光的度假理念在每处细节都得到了体现。Club Meb,绿化率高得尽显东南亚风情,来自不同国家的员工,多元化的语言和工作风格,“残疾人套房“这一点更突显了其人性化,不同主题的show,不同酒吧的派对,MINI儿童俱乐部等等,应有尽有。
    三亚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的杨总向大四同学介绍了G.O这一职业,无论是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还是工作福利,都有充分的讲解与展示。
           Club Meb ——快乐之源的创造者,表示欢迎大四同学的加入。


    (三亚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 杨总)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环境下,与其等有一天学生们被动就业,不如鼓励培养他们主动创业。今天的指导大会不仅为学生们埋下一颗创业的种子,更在学生的心里开出一朵美丽的希望之花,学长们成功的榜样激励着我们不断进取、成长,希望大四的学长学姐们未来的就业创业之路充满阳光。


    文/邢劲风   图/胡堇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