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十期党课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
  • 为了更好的动员即将参加党课培训同学的积极性,端正大家入党动机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党课的重要性及党课的注意事项。10月24日中午12:10,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在书德楼三楼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十期党课动员大会。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孟丽娟书记和孟蕲翾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讲话,艺术学院第二十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该次会议。

    会议开始孟丽娟书记首先进行了党课动员,介绍开展此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和意义,然后从不同方面对全体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提出建议和要求。强调要严格遵循基本的会场秩序,穿正装出席、手机保持静音、注意个人形象、不可迟到早退、勤做笔记等。并且认真学习党章基本知识和实际上课内容,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端正入党动机,重视结业考试,养成学习复习党章党课的良好习惯。最后希望大家遵循守纪,珍惜上党课的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修养争取早日毕业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孟蕲翾老师就党课培训的注意事项、课程安排以及考试要求对同学们做出了提醒说明,并注意及时查看组织部通告准时到场参加会议。也要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思想意识,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发扬艺术学院新形象。





    图文:杨雅晴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