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喜迎十九大,党员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
  •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园林城规党小组会

    2017年11月6日,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园林与城规预备党员小组第一次讨论会议在祝科辉组长的带领下于书山馆303讨论室召开,小组内共17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讨论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祝科辉组长正式宣布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喜迎十九大”。祝科辉指出,本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国之盛事,民之喜事。作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我们要深入思考十九大对党和人民的意义,充分学习党的新主张,新政策,新思想。会议中,城规1601的王凯赟同学和园林1401的王亚楠同学各自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对此次十九大的认识和体会,并做出了未来向党学习的新计划。

    王凯赟说:这次党的十九大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就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点需要我们党员同志牢牢记住并为之做出努力。

    王亚楠说:十九大报告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的报告是解放思想、推进改革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此次报告充实而不夸夸其谈,多谈了问题,少念了成绩,多关注了人民的呼声,少说了政绩工程,一切都很真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认真学习这次报告,把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主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把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落实下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期的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他们凭借着认真积极的态度和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会议的最后,祝科辉组长对本次讨论会议做了充分的总结。他指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自己是党的一分子,虽说我们不能直接参加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电视、网络收看大会实况,信息化社会为我们参与大会提供了条件。我们是党的接班人,是历史的见证者,将来更是历史的参与者。站在这个坐标点,我们要比其他同学更认真地学习会议精神,更深入地理解会议制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准确地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我们不仅自己要学深悟透大会文件,而且要当好党的宣传员,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且要在实际生活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实践来诠释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觉悟和信仰追求!


    图文:吴梦婷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