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学校党委书记朱双平到我院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
  • 6月24日,校党委书记朱双平、组织部部长黄桂玲等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鑫、教学副院长陈琳及学院团委负责人陪同。

    朱书记一行听取了学院关于党建、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汇报,充分了解学院的发展及工作情况,找优势、补不足,并就党建工作、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学科专业建设、学分制改革、人才引进、绩效改革等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

    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处理好党政关系并形成合力,加强党建,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结合本土文化,突出优势学科,提高学科专业化水平,在现有基础上补齐短板,更加突出特色、亮点。同时要求学院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加强党建工作,推进精品课程建设,发挥优势,打造特色,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推进。

    通过调研,学校领导班子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为做好学校政策调整和统筹规划提供支撑和依据。对于存在的问题与困惑,校领导面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析和探讨,形成了发展共识,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合力,为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