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确立大会

  • 发布时间:2013-03-22浏览:
  • 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和培养,是发展党员的源头性工作,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工作之一。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后备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3月20日下午4点30,,艺术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确立大会在一中206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办公室主任兼团支部书记陆体锋老师、孟丽娟老师,本次大会共确立103名入党积极分子。

     

    孟丽娟老师

     

     

    陆体锋老师对新一批积极分子提出要求

     

     

    积极分子认真听取老师介绍党员发展流程

     

     

    陆体锋书记

     

     

    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

     

    为了让新加入的成员对自己的入党历程有一个全面详细的了解,陆老师为在场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考察鉴定标准及党员发展流程,并对在座的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在学习、社会工作、日常生活和遵纪守法等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作风正派,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会议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 马瑞玲  图 张述然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