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著名歌唱家谢莉斯光临我院指导座谈

  • 发布时间:2009-03-06浏览:
  •  

     
          20世纪80年代,一首男女声合唱《外婆的澎湖湾》席卷了校园,也让我们结识了这位外表秀丽、歌声甜美的歌唱家谢莉斯。他们以校园歌曲的方式首先向中国歌坛介绍并展示了“通俗”唱法,创新形成了自己的演唱风格,用他们清纯的音色,感染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她唱过的许多歌曲至今还在广为流传,如《笑比哭好》《年轻的心》深深影响了三代人,他们把人类对明天美好的期盼和憧憬,用歌声传颂世人。

    2009年2月28日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我国著名歌唱家、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奖赛特邀专家评委谢莉斯老师来到学院参观座谈,在秦杰峰副院长和分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并与我们音乐表演专业全体老师交流座谈。 

    谢老师在座谈会上详细的分析了通俗唱法、民族唱法和美声唱法之间的区别,也分析了我国现在一些流行唱法的歌手存在的不良习惯和不正确的唱法。谢老师结合自己几十年来的演唱经验就有关声乐方面的话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座的各位老师也都纷纷的向谢老师提出了自己的一些问题和看法,谢老师很耐心详细的解答了问题,讲到重点的时候还动情的唱了起来,让我们在座的老师受益匪浅。

    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的结束了,谢老师也称赞我们的学院建设得很好,她表示以后她还会再来,我们也期盼着她下一次到来和带来美妙动听的声音。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