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三亚•设计双年展]今夜,音乐把耳朵叫醒

  • 发布时间:2010-11-26浏览:
  • 也许表演的规则和形式是有限的,但艺术的想象力和激情是无限的。

    ——题记

    2010年11月22晚,灯光璀璨的书德楼显得格外的迷人。持续了两天的三亚双年设计展开幕式完美谢幕。为了表达为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双年展的专家学者们,由三亚学院艺术分院主办,音乐分院协办的三亚·设计双年展答谢音乐晚会在书德楼报告厅华丽上演。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院长助理张鑫、团委书记陆体锋等分院领导同三亚·设计双年展组委会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展设计师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开始,一曲俄罗斯民歌《在幽静的山谷中》,伴随着刘佳老师极具感染力的柔美钢琴声将现场观众带入如梦如幻的仙境之中。

     

    朱翼宇老师的钢琴独奏《我的祖国》、《贝多芬第八钢琴奏鸣曲》,指尖在琴键上飞舞,跳动的音符、激昂的旋律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在《阿根廷探戈团体舞》中,音乐分院2010级新生带来的探戈引发热烈反响。舞者们的精湛表演热烈奔放,变化无穷,交叉、踢腿、跳跃、旋转,令人眼花缭乱。最后,歌剧《茶花女》片段的精彩演绎轰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音乐晚会在班得瑞的轻音乐《Childhood Memory》中落下帷幕。今夜,在美丽浪漫的三亚,在青春阳光的三亚学院,我们欢聚一堂,聆听华美乐章。

    今夜,音乐把耳朵叫醒,正如同三亚•设计双年展,设计让城市更美好!


    图片:宋琪 文字:许贤彬、庄晓霞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