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合作办学新模式——克拉奇奖设立

  • 发布时间:2010-12-19浏览:
  • 三亚学院艺术分院与ECU中国视觉文化研究中心携手组织策划的首届视觉艺术活动“三亚设计双年展——快慢城市”于2010年11月20-26日在我院成功举办,在此次活动中,ECU中国视觉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克拉奇与我院师生充分沟通,并对我校“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育人理念以及发展新专业、特色专业的战略思考表示肯定。同时,对学生整体素质以及专业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艺术分院的学术视野和组织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的赞赏。为了建立与艺术分院长久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克拉奇先生代表ECU中国视觉文化研究中心与我院达成共同开展海南地域文化研究合作意向,设立专向基金,面向我院应届毕业生设立“克拉奇”奖,并对获奖的优秀毕业生提供前往澳大利亚留学深造的机会。

    每个学子都怀揣着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克拉奇”奖的设立,为学生的梦想搭建了希望的桥梁,同时也激励莘莘学子努力和奋进。


     


    文字:谢磊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