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术周]——全产业链设计创新

  • 发布时间:2012-11-01浏览:
  • 本次学术周活动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深圳浪尖设计有限公司的姜臻炜先生来到我院。姜先生在2012年10月31日下午在书新五号楼1东106教室为产品专业师生,做了一场精彩讲演。

    他首先介绍了浪尖设计公司。浪尖设计有限公司是我国著名的工业设计企业,成立于1999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效解决方案,为我国工业设计的推进和开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姜先生首先从自身的经历谈起,便我们感受到从事此行业不仅仅需要天赋,更多的是个人毅力和对行业的热爱。其次,他从“事、理、为、用、型、利”六个方面诠释了“全产业链”背景下的工业设计创新,让我们了解到工业设计是市场与需求的推动,理性与感性的结合,科技与人文的交融,效率与利益的产物。接着又从“全、专、准、效、逊、体”六个方面对作为工业设计师需要具备的能力与素质做出了概括,同时也对在座的各位同学提出了“调整心态、设定目标”等要求。


    本次讲座促进了我院与前沿设计公司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使艺术学院的广大师生开阔视野,受益匪浅。



    艺术学院科研促进小组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